今天幫了一對住在米蘭的西班牙夫妻剪頭髮   

太太本來就想剪頭髮   剛好前天去超商看到我們店      

就進來詢問 順便預約

今天也特地提早來 剪太太頭髮

~~~~~~~~~~~~~~~~~~~~~~~~~~~~~~~~~~~~~~~~~~~~~~~~~~~~~~~~~~~~~~~~~~~~~~~~~~~~

太太傳給我在店裡的自拍照

可見在我們店玩得很開心~

   

 

  

他們夫妻超好聊得    因為育嬰假有十個月   

覺得反正待在家也就是那樣了

而且小朋友機票不用錢

於是就帶著小朋友利用育嬰假期間展開六個月從東南亞一路向北的旅行

台灣待了兩個星期時間         後天要離開台灣前往日本旅行三個星期

我說我超羨慕的耶~~~~

爸爸說我也可以啊    第一個要先有個在德國的工作

然後生小孩    就可以有這個育嬰假了這樣旅行了

 

 

    

晚上快打烊前

爸爸突然出現    

考量明後天時間可能不太確晚上打烊前定    所以加班幫爸爸剪頭髮

爸爸說他太太很喜歡     本來跟我約可能晚上來剪鬍子的加碼剪頭髮

好~~~~剪!!!!

   

 iG: cake806

LiNE: Gnognosasa 

 

arrow
arrow

    Kelly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