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貫徹我的目標,我常常利用休假時間做額外的進修,新娘造型就是其中之一了~~~

這是教我的老師~~每次上課都在嘻嘻哈哈中渡過

然後中間幫她染過一次頭髮後就懷孕~~~ 婀  所以想生的快來找我(大誤)

接下來就的一次上課下課也把我老師頭髮剪短了

快要笑死的上課過成

來個應景聖誕節

好的~~~~開開心心後是要給大家知道我真的有在學東西唷

分享幾個美美造行嚕~~

好啦~~分享到這

最重要的就是平時的趴踢須要造型彩妝   人生一次的重要結婚

記得要找Judy唷    一定會讓妳美美的

請打 0911742765    Line ID: gnognosasa

 

 

 

arrow
arrow

    Kelly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