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相信對台灣人已經相當不陌生了,所以寫寫部落純粹是個想記錄自己的旅行經歷囉

喜歡就歡迎留言交流交流

2.jpg

這我真的要提醒大家如果在馬尼拉轉機到其他地方,沒事真的不要亂出機場外面,不然就是像我們這樣又要重新驗行李了

凌晨從台灣飛到馬尼拉大概才五點多,馬尼拉機場其實一整個很生氣蓬勃,我們還有很長時間轉下班飛機就先來吃早餐囉

很久不見得溫蒂漢堡~~~但其實還好沒特別好吃就是了

三.jpg

這次長灘島是飛到比較近的Caticlan機場出來搭個車就到港口了

機場外對面很多包辦接駁船到長灘本島上的套票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400披索來回飯店船票機場接送的

個人覺得還蠻方便的,至少最後一天不用慌慌張張地攔車到渡船口

而且會有人幫你拉行李,但要記得給人家小費就是了畢竟人家勞力工作

六.jpg

七.jpg

登船還有小鮮肉幫你把行李拖到船上

到對岸就有這種嘟嘟車接送到各家旅館,有機會一定要欣賞一下塞行李非常強,車頂塞爆底下後座還要用腳夾著

12.jpg

飯店里的野生青蛙

13.jpg

颱風剛離開一天   天氣不太美麗沒太陽

順便講一下   長灘島十一到二月是來最好的季節,相對也比較貴所以就自己衡量看看來的目的是甚麼,三月份可以碰碰運氣可能天氣會不錯,相對費用會稍微下降一些

我們是十月來的,還蠻有可能有颱風的  這個都是我玩完發現的

14.jpg

東南亞甜點整個就是色彩豐富

13.jpg

對了,如果跟我依樣來到熱帶島嶼一定要走到哪都要啤酒在手的話,可以在這種雜貨店買啤酒真的很便宜,也許不太冰就大不了買回去冰冰箱,反正還不是會從飯店出門就開始喝

七八.jpg

二七.jpg

二九.jpg

二八.jpg

八十.jpg

一直很喜歡東南亞小孩純真簡樸的感覺

十.jpg

來兩次菲律賓都住到我很喜歡的茅草屋,隔音的確不怎麼好但有種很融入當地的感覺我喜歡

十一.jpg

來到我的愛酒之一的產地當然要天天喝

十七.jpg

夜晚可以在茅草屋外喝啤酒划手機

十八.jpg

十六.jpg

沙灘旁一整排的按摩店大概一小時550披索,吹著海風伴著沙子按摩都順便去角質了~爽

三九.jpg

三十.jpg

三五.jpg

四時.jpg

 

arrow
arrow

    Kelly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