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JPG

因應家裡兩老都吃素一個幾乎快吃素   連續兩年過年回高雄都會找間素食餐廳

去年吃了人道素食會館     菜色多和這邊價位差不多

但這裡菜色較少但是較精緻     至少我會想吃

底下是熱菜區    還可以大概就是每道撈一口這樣

十七.JPG

義大利麵現煮區  口味有點台   

帶著自己桌上的夾子 選好喜歡的麵款和基本配料和想要的醬類交給內部廚師

煮好就會幫你送到桌上

十二.jpg

日本料理跟潤餅吧?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完全沒碰這區

十八.JPG

這在沙拉旁邊的小配菜還蠻精緻可以吃吃看

十三.jpg

餐後甜點區  大多有點乾乾的

每次是我吃buffet的重點   甜點厲害我就會覺得這家餐廳很棒

附帶一點咖啡還是淡了些   小扣分

十五.JPG

天婦羅還不錯

十六.JPG

沙拉水果區    果然是吃素的重頭戲

十四.jpg

現煮麵  我也忘了它們

三一.JPG

這個是應為過年期間限定一定每個成人都要的主餐一份   

人到齊就會幫每人送上一份   

猴頭菇    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他很大顆    吃完就差不多飽了

建議之後這邊可以平常非限定時期來吃   不會強制一定要吃含主餐的

三二.JPG

一定要有得蛋糕盤

三四.JPG

正常是假日488不含主食猴頭菇   

今天因為是過年期間一定要選搭配主食的過年特餐所以是688通通加一成

下次回來高雄我還會想來吃    因為我滿滿的蔬菜水果吃起來就是爽快阿

它們有粉絲團     現在也可以訂位喔

arrow
arrow

    Kelly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